全网动漫相关安利墙

用来要授权的号
欢迎加墙号:1744309274

  今年除夕从楼上摔下来导致骨裂(轻微),一直瘫在床上。

  出事的时候一直在哭,觉得自己和朋友一样要住院(我朋友是骨折),我们同样是右脚,同样摔的日子都挺好。

  我哭的很惨,话都说不清楚,我先在楼道里叫我妈,后来打的电话,我妈把我伏上楼,用冷水给我敷脚。

  之后打电话给我奶奶,我奶奶一直说听不清,这个时候我就开始恨了,听不清不会到安静的地方听,到底谁重要?(中午是家庭聚会,我和我爸先走的,我爸上班去了。)

  我是离异家庭。

  后来我打电话给我姑,没人接,打电话给我妹,我妹一直在安慰我,然后我姑来接我了,我妈想背我下楼,背不动我。

  我上了我姑的车,先去了奶奶家拿医保卡,后来去的江滨医院。

  在路上,我一直哭一直哭,我姑问我是不是舍不得妈妈走才跌下来的。我说,那我死了,你们都过不了。我姑说了一句:“别瞎说。”我妹一直在拉我姑,叫她别问我了。突然觉得我妹懂我。

  下了车,我姑扶着我然后去挂号,医生问我的时候我还一直哭,然后给我聊捏了一下碰了一下,我哭的更厉害了。说去拍片。

  奶奶和三姨爷爷也来了,租了个轮椅给我,然后我进去拍片了。然后妈妈来了,和我讲,火车票飞机票都退了。(我妈每年是去重庆过年)

  片子出来了,啥也没有,医生说筋断了问我石膏还是手术,我奶说石膏吧。

  然后又去打了石膏。

  都是我妹推着我走的,感觉还好。

  打完石膏我坐着我妈的电动车走了,然后买的肯德基。

  上楼的时候是跳着的,上楼十分钟。

  晚上,我朋友来了(就是那个腿断的,但是她快好了)给我带了一包零食,然后我们一起在床上看春晚,和我妈。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