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网动漫相关安利墙

用来要授权的号
欢迎加墙号:1744309274

【伸文】

伸文#

“哎~伸太郎这次测验又是满分呢。”少女一脸羡慕,“当个学霸还真好呢。”

“……”被称作伸太郎的黑发少年一脸冷漠。

“呐~伸太郎!”少女突然凑到少年面前“我今天请你吃东西,好吗?”少女笑盈盈的跑到少年面前说道。

“不好。”

“欸!!!???为什么?”少女很惊讶。

“因为……文乃你每次说要请我吃东西都是有事情求我。”伸太郎看着面前的少女,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。

“欸~哪有啊~”

“说吧,有什么事?”

“那个……这个啊……我想请伸太郎帮我补习功课!!!”文乃低下头,双手合并拜托着。

“不行吗?”少女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少年,有些失落,边收起手边说道:“不行就算了,伸太郎我们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伸太郎握住了文乃正准备收回的手,脸轻轻撇过去“我……没说不行。”淡淡的回答让文乃脑海中回荡着他的话语。

我没说不行

没说不行

说不行

不行



“欸!!!真的吗!!!好开心!!!”少女眼睛闪闪发亮,宛如星星一般闪耀。

“嗯。”少年回答道,看着少女开心的样子,嘴角情不自禁的向上,自己都没有发现。

“伸太郎!”少女仿佛看见新大陆一般惊奇“你笑了哎!!!”

“没有。”少年撇过脸,脸有些微红。

“明明笑了哎!”

“没有!”

“伸太郎明明你就有笑!!!”

“笨蛋,没有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伸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嘿www喜欢文乃姐姐

伸文真的很棒w


初中写的,我想纪念一下我当年的脑洞?!
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