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网动漫相关安利墙

用来要授权的号
欢迎加墙号:1744309274

【胜出】这是我写的吗???

我实在不知道他是怎么在我面前死的,就这样…活生生的。

“喂!废久!”我看着怀里的他,眼睛微眯起,想努力睁开又睁不开来的样子,脸上全是灰,身上的战斗服也破破烂烂

“喂!废久!!!你他妈给老子醒来!!!喂!!!”我不顾一切的吼起来

“小胜…”怀中的人呢喃一声,满脸痛楚“小胜…不要哭…”

“谁他妈会哭!!!”我不禁低吼一声,靠在他耳边“废久…你他妈给老子醒来。”颤抖的声音掩盖不了我内心的愤怒…还是说这种名为“难受”的心情。

“废久——!!!!”

敌人被打败了,那个名为“人偶”的英雄也消失在人们视线里,电视报道只会用一句话潦草带过:

“英雄‘人偶’英勇牺牲。”

去你妈的英勇!!!

我不止一次在想如果废久没有来救我,那么死的会不会是我?或者说废久是以什么感受活在世界上的,是绝望?还是像以前一样?

“小胜…不要哭…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