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网动漫相关安利墙

用来要授权的号
欢迎加墙号:1744309274

【胜出】有时间会把这篇完结

初次见到爆豪的时候,绿谷才3岁。

天生没有个性的他,围绕着爆豪笑着,仿佛他就是他的全世界。

爆豪也享受这种优越感。

“喂,废久。”

“小…小胜,有什么事吗?”绿谷还是有些害怕的,毕竟面对的是爆豪,一个从小就让他敬畏的男孩。

“我们认识多久了?”

绿谷一愣,抬头看着爆豪若有所思的样子,急忙问道:“怎么了,小胜?”

“别废话了告诉我。”爆豪冲着绿谷吼道。

“大概…十二年了。”

“十二年了啊。”

爆豪回到座位上,难得的安静。

“绿谷,爆豪怎么了?”切岛看着爆豪,又看了看绿谷,拍了一下绿谷的肩,有些担心的说道:“这家伙,吃错药了吧,这么安静。”

爆豪瞪了一眼切岛,切岛抿了抿嘴:“当我没说。”

“喂,鸡窝头。”爆豪叫住了他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今天放学一起回家。”

“哈???”切岛一脸懵逼,看着爆豪,又看看绿谷,凑到绿谷耳边小声的讲:“你和他,吵架了?”

“没有。”绿谷低下头,走到自己位子上趴下。

说也奇怪,今天的爆豪完全不在状态,上课一直盯着绿谷看,绿谷知道但是课还是要听的,可是啊,这视线也太灼热了吧。

绿谷想回头看一眼,但是又害怕……

下课铃响起。

“小久。”

“啊…是丽日啊。”

“今天和我们一起回家吗?”

“啊,今天就算了吧,我想一个人。”

“诶,好吧,有事联系我们哦。”丽日做了一个电话的姿势,走向了座位,和旁边的蛙吹说到:“小梅雨,小久不和我们一起回家了……”

“这么在意,就去问啊。”切岛双手插在口袋里靠着门说道。

“鸡窝头,闭嘴。”

切岛耸了耸肩,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。

终于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,大家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教室,最后就只剩绿谷一人,绿谷紧绷的身子终于轻松了。他慢悠悠的收拾书包,慢悠悠的出教室,慢悠悠的回家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欢迎回来,出久。”

绿谷上楼躺在床上钻进被窝,突然感觉被窝里好像还有一个人,他翻开被子,有点惊讶。

“小……小胜?”

爆豪对他做了个鬼脸,下床。

楼下传来妈妈的声音:“啊对了,出久,小胜在你房间里哦,等会妈妈拿点零食过来。”

绿谷应着,看着面前的爆豪,咽了咽口水,紧张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你,很怕我?”爆豪靠近他,绿谷往后退,最终把绿谷逼到了墙角,双手把他撑在中间。

“小…小胜,你不是和切岛同学一起回家了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那…那为什么?”

“你这个废久!你真不明白吗?”爆豪抵着他的下巴吼道

“出久,妈妈进来了哦。”

绿谷甩开爆豪的手,去开房门。

“啊啦,小胜站着干什么,快坐下。”妈妈把爆豪拉过来坐下,让绿谷把茶水零食端过来。

“小胜好久没来了。”

“阿姨…我……”爆豪欲言又止。

“没关系啦,能和出久做好朋友,阿姨很开心,出久这孩子从小就善良,也很单纯,你多带带他啊,他突然有了这样的个性,我很害怕他再次受伤,所以拜托你…拜托你好好看着他。”妈妈说着,声音有些颤抖。

“妈妈……”绿谷坐在妈妈身边,安慰着她:“没事啦,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厉害,万一出了什么事……”

“别瞎说!”妈妈制止了他不好的话语,起身准备出去:“你们慢慢玩吧,我下楼了。”

“好的阿姨,谢谢。”爆豪说道

房间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了。

“那个……小胜,你需不需要……”

“不需要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