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网动漫相关安利墙

用来要授权的号
欢迎加墙号:1744309274

我和喜欢的人

我和我喜欢的人有一点特别,我喜欢了他六年多,他却不知道我的存在,也不知道我如此喜欢他。

因为我太渺小了,我没有勇气去追逐他的步伐也没有勇气去闯进他的生活。

六年时间也不算太长,就从初二时候喜欢他,一直到了大学。

身边的朋友同学都知道我喜欢他,喜欢的不得了,关于他的东西,我一直记在脑海里。

为了他,我一直在学习。我想,总有一天我会鼓起勇气和他说话。

我也会想放弃,喜欢一个人太累了,每天看着他,却没办法和他说上一句话。保存他的照片,作为壁纸和锁屏,他不知道。

他很特别,一直是笑着的,感觉一直没有烦恼一样,但是只是在我们面前这样吧。

有时候会有不好的想法,只要想起他,我就对生活充满希望,我想:这就是你对我带给的影响。

写一篇是我突然想自残的时候写的,写的主要是我和我喜欢的声优,这是一个追星女孩的想法。

生活还是要继续啊,为了见到他。

评论

热度(6)